青黄ONLY。脑洞有篮球那么大,不洁癖但深爱的杂食主义者,不HE会死星人(・ω<)

© SEVENTH HEAVEN | Powered by LOFTER

[青黄]尽喜欢而喜欢

好きなだけ好き   @_azukichi

全体公開  2014-06-18  14:07:43  618views


“来我家过夜吗?”

“嗯。”

 

久违地和青峰见面,久违地一决胜负。浑身疲累,夜色已深,而且明天日程也空闲,这个邀请来得再妙不过,所以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好久没去过小青峰的家了呢,黄濑的心儿已经跳跃起来,然而青峰却不满地拧起眉,神色微妙。

 

“别这么随便地去一个喜欢你的男人的家。”

说着,被敲了敲额头。

 

青峰似乎是“喜欢”着黄濑的。为什么说似乎,因为仅发生过一次被告知“我喜欢你”的事情。

究竟是什么时候呢?那是平淡无奇的一日。别再做像是勾肩搭背之类,作为朋友极其自然的身体接触,青峰这么说了。倒不如说这些行为以前出于青峰的还比较多,向他追问理由,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,他回答“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别碰我了”。搞不懂他的意思,讨厌你所以别碰还比较容易理解。但是如果“喜欢”的话,那有什么问题?

这样啊,青峰只留下这一句话后就离开了。

 

黄濑不明白青峰所谓的“喜欢”。

黄濑觉得青峰是一个彼此间没有隔阂的特殊存在,并不是能简单地用朋友或对手一词概括的关系。两者皆是,但又两者皆非。反过来说,两者皆非,但又两者皆是。在黄濑的眼中,青峰就是这样皆是皆非的存在。

所以在青峰说“喜欢你”的时候,只是纯粹地感到喜悦。黄濑也“喜欢”着青峰。

然而却被说了,别碰我。真是太过分了。自那之后两人也普通地见面、玩闹,但是青峰只维持着除了必要之外最小程度的接触。

“明明是你先问的……”

“因为我还以为你会拒绝。”

“我没有拒绝的理由啊。”

“你那边可是有理由到死吧?”

这也太不讲道理了。现在再回家未免嫌麻烦,青峰又主动邀请去他家住,这种情况下谁会去拒绝。面对把心里话清楚地挂在脸上的黄濑,青峰叹了一口气。

“真是的……你好歹也动脑子考虑一下。”

难道你就没吓一跳,或是有点戒备吗?青峰抱怨道。青峰已经不知几次做出这般试探的举动了,想发牢骚的话你就别这么做啊。从那以后态度未曾改变的黄濑,究竟能够容许自己到什么程度?青峰难以衡量这个距离。

黄濑也察觉了。考虑到毕竟说过因为“我喜欢你”所以别碰我,黄濑不能主动伸出手,青峰也不能主动伸出手。但是青峰并非不想与黄濑见面,不想与黄濑说话,不想与黄濑打篮球,反而比以前更加渴求着与黄濑的接触。

黄濑实在感到很困惑。对于“喜欢”着青峰的黄濑,没有必要,没有理由,也没有意义去考虑。青峰只是因为“喜欢”着黄濑,站在球场上时会急剧改变。以迅速和强大而著称的这个男人在球场上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,困惑着如何组织进攻的这一事实,令黄濑感到无比兴奋。

 

“我也觉得,小青峰还是再考虑一下比较好哦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可是在好好遵守你所说的,‘因为喜欢你,所以不能碰’的。”

“哈啊?”

 

你明白吗?仅仅用话语是传达不到的事情。你又明白吗?只有在青峰说“我喜欢你”时,会以“我也喜欢你”作为回答。

对于黄濑而言,两者皆非却也两者皆是的,那是对青峰的“喜欢”。

 

除此之外什么也不是,那仅仅是“喜欢”而已。



-+-+-+-+-+-+-+-+-+-+-

脑袋一热,赶出一份小黄的生日礼物。黄濑君,618生日快乐!> <

azuki大大的618贺文。其实原文没吃得很懂,但因为是心爱的azk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了……看不懂很正常,因为我自己都不算太懂。欢迎日语大触指正!(擦汗

感谢心友@奈月若林和委员会的诸位大大。

最后再一次黄濑生日快乐,和小青峰一起幸福呀!❀


 
评论(3)
热度(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